Monday, May 30, 2011

星期天在家看電視



倭寇OBS一向瘋狂"韓國男藝人"
職場很多OBS休息時間
話題都是那些我完全聽不懂得
katakana語名稱

進到休息室聽到職場OBS
說的欲哭欲淚~~~~~~~~
以為她有親人往生
搞了半天
原來??????!!!~~~~如此

又有韓國偶像自殺

那些名字一個也記不住

偶而kanita會拿一些韓劇給我看
說讓我看看
才能去跟人家拉哩
要不會被孤立

看來看去
內容都差不多
第一集看完可以跳到最後一集
瓊瑤那些是大同小異
不過韓劇
更"狗血"

但是~~~~~
還是有一些可以看看消磨時間
像網友推薦我看的"市政聽"
跟那些大灑狗血的倫理愛情亂78糟愛情劇
完全不同的風格

一路說去tsutaya租來看~~~租來看

結果連走進去書店都沒有
還是kanita好
聽我唸了將近一整年
乾脆copy一套來
連租金都省下了


kanita還說第一次聽到我說
"這套韓劇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