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老花眼鏡

以經到了無它不行的境界
一步一歩前進
剛開始是瞇瞇眼
接著伸長手臂拿的遠遠來看
如今
眼鏡拿出來戴快一點


中秋節前一天
午休畤間
發現這個月的通話餘額竟然還有88%
可知
我簡直是不打電話的

有些些想念那個不上網的秀真
乾脆打打電話
反正不用也是消滅

電話那頭的秀真依樣
開頭第一句就說
妳知道嗎?
我現在60公斤耶
四十幾年人生現在最胖啦
不服輸的說
我有50公斤了耶
秀真充滿驚訝的回答
天啊!妳活到現在第一次這麼瘦耶
哦!!
親愛的秀真
十年不見
我花五年的時間胖回來十公斤
被妳如此一說
幸好前些年沒見面機會
要不然我怕妳會傷心亂想
我是否生活困苦(哈哈)
過些日子
回來去給妳看哦!
看現在的我與十五歲時的我差別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