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12

健康檢查之日



這次健康檢查之日
我有照胃鏡的項目
8月9月2個月期間
自己選日子去照一照
有經驗的同事
描述的很是恐怖
說的也是啦
一根管子插進去ㄟ

早早主義者的我
反正都是要作的事情
一早解決安心些

前一晚
21點之後不可進食
當日照完胃鏡
回到職場
剛剛好中午吃飯時間


有吃早飯習慣
掠過的那一餐
讓我餓的皮皮挫
狼吞虎嚥的吃著便當
然後看著FB上麻花在煮滷肉飯
這一餐
怎麼吃都覺肚子不飽似的

後來主管進來
問:結果如何???有無異常????

NO~~~~~
no異常

只是~~~~~~~~~~~~
醫生邊照邊跟我說
胃潰瘍的傷口癒和的不是很好
如果藥還有就繼續吃
如果藥沒有了又有擔心的話去排一下門診檢查

那條管子
插在我嘴裡
答案當然暫時keep住

管子拔出來之後
我說了
醫生~~~我有胃潰瘍啊?????
我不知道ㄟ
這些日子胃是有些些不舒服
我以為是自己過食
吃太多胃痛
忍著忍著

醫生瞪大眼睛看著我
然後又像在安慰
自然痊癒也不是壞事
不過還是去看一下門診

哎喲
都自然痊癒的7788了
還看什麼門診
浪費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