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開學了



一值都覺得很懷疑?????
為何開學日總是要交2條抹布
有在賣那種專門繳給學校的抹布
一條50丹上下
是不貴~~~小錢
可是
意義何在???
學生還是要準備自己用的打掃時用的
所以一次開學日要買個5條抹布
之前我都自己車
後來被嫌
說用舊毛巾車的抹布
破爛不耐用
讓我去買市販的來繳
還講究的哩~~~~~~~

我記得唸小學時
學校說要繳抹布
老媽舊衣服剪一剪
連車一下都沒有
說抹布當然是廢布廢衣

想想
那時代的小孩
真是天真可愛
大氣不敢出一聲
惦惦的拿去用

現在~~~~~??????!!!!~~?
媽媽妳想我被歧視妳想我被霸凌嗎?????

這樣的言語一出
不敢與其爭鋒
鼻子摸一摸
來去買抹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