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Starbucks Coffee



我也有這一天!!!!!!!!!!!!!

現在的我
很小氣

妹妹幼稚園時
送她到幼稚園之後
會到Starbucks去喝盃拿鐵或摩卡
媽媽朋友覺我很"rich"
當年~~我說
一天開始
喝盃喜歡的飲品是生活

10年歲月
還是一樣
一天開始
喝盃喜歡的飲品是生活


只不過
Starbucks 依舊是Starbucks

改變的是


門市已經很久很久沒進去過了
最近一次喝門市Starbucks
是上月初梁先生買的
只負責喝
給錢的是梁先生

在家自己沖咖啡
用Starbucks的杯
謝謝~~~~~10年前的自己
買了很多 Starbucks goods

天天Starbucks 鋼盃一杯
內裝職場牌咖啡

這樣~~~~

享受小氣
享受捨不得花
享受花不起

這種享受
不是人人有的喔~~~~


♪♪♪我也有這樣小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