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siawase

前一需日子開始
職場有一位同僚
休息時間很喜歡跑來找我閑聊

看我定時定刻吃藥
很是關心
問我???那裡"有病"

放假的日子
打電話來
邀約
推了幾次
不好意思
想說來去一次好了

去了
才知道
原來同僚兼職賣直銷健康食品

拉我當"下線"
說MM桑孩子小
身體不保養
生病大件事
賣直銷
健康食品
可以吃低價
一舉好幾得

心理很不悅
盡量不表現出來
2小時當他們在唱歌

隔天婉轉告訴她
不需要健康食品
一個月可以賺50萬日幣的行為~~~我沒能力

自問
不是那種推銷的人才
言不達意是我的專長

像我這種人
只適合打一份牛工
領一份薪水

有多少家用
就在這範圍理生活

這樣其實已經很"siaw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