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番人媽+倭寇媽




當我還是全職家庭主婦
每日擔心的是晚飯煮什麼???
孩子上學去之後
大把時間玩興趣
下午茶一喝3小時閑閑小事

轉換跑道
跟全職家庭主婦bye-bye之後
生活整個改變

喝茶聊是非變的奢侈
捨不得時間花在這上面
漸漸也不吐苦水了
反正胃酸消化一下
在苦的"什麼東西"都可以排泄~~~~
要好的朋友
見面也不多
大家都好像知道
休息的日子
我是真的需要休息
不工作的日子
什麼都不要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知道
總是忽略朋友們

番人媽
謝謝耶~~~~

3個地方
番人媽+倭寇媽
來來去去
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真是要~~~~
等番人+倭寇長大
媽媽們才有余裕

♪♪♪♪♪♪♪♪♪♪♪♪♪♪♪♪♪♪♪♪♪♪♪♪♪♪♪♪♪♪♪♪♪♪♪♪♪♪♪♪♪♪

我很自私
在自己有限的能力裡
親人第一
為生活所需的工作第2
接下來才是朋友
可是~~~
朋友給我的總是第1
很內咎

做得到的時候
盡量付出
力有不及時
暗暗懺悔

真的幸運
朋友都對我好
說:
要來計較
也不是真朋友了

我還很糟糕
脾氣壞
說話不得體
得罪人多
做事無計畫
無信失約

被我氣的吃不下飯
被我氣的不理我的
也不知該如何去作才好
只好~~~~
就這樣



這麼過份的自己
實在不值得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