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Happy Mother's Day



母親節快樂

偷偷在想~~~
不知
妹妹會不會送我禮物
叛逆哥哥會不會給我驚喜

雖然當媽的都會想~~~
不要亂花錢
心意到就好
還是喜歡有禮物的日子啦~~~

轉一個角度想
我也是人家生的耶

那個"人家"~~我的老媽
祝妳母親節快樂

知道~~~自己不夠貼心

不過~~~
更知道~~~
只要我活的好好的
那個"人家"~~我的老媽
就會很高興

所以
兒子女兒~~~
只要你們活的好好的
我就很快樂了


媽媽是資質普普膽小女子一名
能給你們的資源實在有限
只有"愛"這一樣能無限量供給


媽媽不會盼望你們
大富大貴
當人中人有大成就

人要去到山頂
是需要很大努力
而且山頂很冷
沒有很大毅力做不到的
人貴自知
像我般平民百姓
平安即是福

我們一家人
"活的好好的"
你們給你的媽媽我快樂
我給我的媽媽快樂
我的媽媽~~~當然就給你們的阿祖快樂耶~~~


Happy Mother's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