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郵件追蹤


如今安訊發達
憑著寄件單上的貨單號碼
上郵局網就可以知道包裹的行蹤

包裹寄出後
我會上網追蹤郵件進度
然後登記到件通知

一直到收到通知
才放心~~~

寄東西都是去本局
地方分局自從民營化之後
不懂的變通
硬梆梆
是外星人一族屬於無法溝通之類

本郵局的收貨課跟我都很熟了
昨天~~~~
第一次發生"意外"
一大早來通電話
說是包裹有問題
馬上開車趕到郵局

包裹被退回來

原因~~~
追查之下是
航空郵件的料金不足
怎麼可能????

馬上回家拿出收據確認
再次將車子衝進本局停車場
直闖收貨課辦公室
理直氣壯給他看收據
是你們的錯

寫錯數字的是你們
我的收據是收銀機出來的
真金白銀
可是付足郵資

這下子~~~~課長馬上變臉
一直道歉
是那種得理不饒人的583
剛好心情也欠佳
一骨烏氣
剛好找到地方發洩
批哩啪啦
亂罵一通
當場看他們將包裹用急件送上車

中午偷偷用公司電腦確認
包裹已經出群馬總局
回到家在看
已經送到東京國際局

對包裹的主人
真的很抱歉
本因該這2天到的包裹
竟然還在日本
對不起之後

我又想去罵郵局

郵局的人
大概在背後偷偷說我是
"可怕的外國女人"


我才不怕當
"可怕的外國女人"
堂堂正正一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