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荷包蛋飯

kanita煎蛋都下很多油
半煎炸~~~蛋白的部分都香酥香酥

我就學她炸蛋
炸的蛋~~尤其是邊邊特別好吃

旻蓉蔭油最後的幾滴
簡單美味"荷包蛋蓋飯"





這星期~~


有對面國的國民來研修
被派去"御援"
總公司離家22公里
上班時間塞車
讓人去的非常心不甘情不願

總務部跟我說大約半年就會來一批研修生

喔~~~~那~~我猜???!!!
這大概是錄取我的原因之一
派我去當免費翻譯
省經費????????

可是!~!~!
這個~~面試時又沒提起
算不算違背契約內容???

失業率高
有工作就好
不計較不計較
當成來去練習"北京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