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M家的朝食5/15~~5/19

阿嬷的愛心肉粽
多一次就少幾顆
叛逆哥哥一次要2顆才滿足
我很愛吃
也忍下來
留給他們2人過癮
(其實是我在台灣時吃很多了啦)
這次老媽有包紅豆粽
紅豆裡還藏有蓮子(誰叫外婆家在蓮子的故鄉)
好好吃~~好愛那個紅豆連子粽
我老哥說沒用豬油網少一味
我卻覺得沒豬油網也別有風味


西瓜上市
可是買一大顆都要吃的好辛苦才吃的完
孩子說想吃鳳梨
可是我怎麼都買不下去
因為~~

民雄阿姨蘭的朋友是種鳳梨的
哇~~!!這次我回去終於吃到那麼好吃的鳳梨
偏偏~~吃了胃痛
還是愛吃的不得了的我
情願先吃再說
吃完再來吞胃藥
被老媽唸的要臭頭

當吃過南台灣的是世紀超級好吃鳳梨之後
P國的鳳梨怎麼買得下去怎麼放得進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