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邊走邊吃

回到士林
當然要走一走吃ㄧ吃
走過小北街經過立峰戲院對面
哥哥聞到賣雞排的香味
雞排跟珍珠奶茶都是wenting離開台灣之後才發揚光大起來的食物
對我來說是屬於不熟悉的朋友~~~
不過聽說前面有一攤豪大很多人排隊
感覺比較有保證
到了陽明戲院前真的有排隊喔
加入隊伍之後獲發塑膠袋一隻
當我還在疑惑之中~~妹妹已經看到~~~
原來輪到時將袋子打開店家再將雞排放進去
顧客與老板通力合作!?!?
雞排炸的很香很脆
麵衣很厚~哥哥把麵衣撕下來單吃說像炸過的餅不難吃


烤臭豆腐
臭豆腐wenting很愛
這次也吃了麻辣臭豆腐
苦早味臭豆腐
還有中壢夜市老哥推薦的臭豆腐
排隊時看到前面的人買泡菜
於是有樣學樣也追加泡菜
老哥教我泡菜加進去湯汁裡吃
還真是不錯吃

什???麼?烤鴨捲~~

我們3人都覺不好吃

潤餅角
哥哥妹妹看到了說:跟剛才的鴨肉捲一樣只是內容物改變@?不吃~~
"錯"我說:是鴨肉捲學潤餅角
吃~~~叛逆兄妹勉為其難各咬一口
阿~~有比鴨肉捲好吃啦
感情分加分之後媽媽覺得很好吃~

蛋黃肉包


大餅包小餅
一樣難吃
買的原因也只不過是幾十年沒看到
既然看到就買~~小時候wenting也很少買很少吃
但夜市裡多了好幾攤大餅包小餅
令人懷疑???美味度在那裡????
老媽說~~~
wenting什麼都好吃
是的
對不住在台灣的我來說
回到家鄉任何食物都是美味的
路邊攤~小吃店~大餐廳~高級食肆
跟這裡不倫不類的中華料理比起來
全都美味可口
全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