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千丹定食

由美子姉大我3歲
町田媽媽叫kanita 大我2歲
3個人之中我最憋扭
或許因為這樣他們特別容忍我
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都讓我指定
MM媽:吃和食好
沒人反對
這幾年來幸好有由美子姉
3不5時聽我說些廢話提供一些面紙給我擦眼淚
kanita 家快成MM媽的娘家
還是妹妹的臨時托孤所


在日本要吃到不太好吃的刺身也算難事
店家有自己的信譽要保住
一千日幣的定食這盤刺身就值回票價了
TACO章魚我不愛怎麼咬都像橡皮
如果拿蒜頭辣椒9層塔來炒一炒或許會更下飯
甜蝦跟紅身都鮮甜美味

秋天要吃舞茸
舞茸天婦羅很好吃
要炸的不覺得油也是一門學問
有的天婦羅外皮軟軟的真是不合格
不過
超市有賣專用的天婦羅粉
自己在家炸出來也不會差太多
還有一種添加物用來炸天婦羅的
那炸出來跟店家賣的很接近
不會覺得油還香酥可口
可是添加物對身體都不是很好
還是能免則免
味增湯


我最愛的
白飯一碗
只要是飯都可以吃2碗以上
在家MM媽大都煮玄米(糙米)
玄米飯纖維豐富幫助消化
白飯香噴噴又甜又順口
嗯!
有飯吃最幸福